独舞上九天

一个吃瓜群众与潜水党的自留地

《纹饰的研究》0.3——PC 玛格丽特 导入

<KP> ———玛格丽特载入———

<KP> 世间的一切都是由巧合所诞生的

<KP> 因为巧合,你才会来到这个世界,因为巧合,你才会生而为人,这些巧合堆积在一起,就会使偶然变成了必然

<KP> 身为富贵家族独生女的玛格丽特无疑就是最好的例证之一

<KP> 十年前的意外让她一度以为她失去了一切,但是现在作为Le Bouillon Chartier餐厅的老板娘,谁又会想说她没有自己的生活呢?

<KP> 19世纪 英国伦敦西区 Le Bouillon Chartier餐厅 维多利亚女皇在位

<KP> 连续的阴雨天一直浇灌着伦敦这个城市,今天餐厅中的人似乎并没有多少,玛格丽特也难得的空出了一些时间

<KP> 自己最在意的艾维不巧出去买菜了,这让他有些百无聊赖,直到一位熟悉的人敲响了他的店门铃

<KP> “玛格丽特小姐您好!好久不见了”

<KP> 来者正是华生,一身朴素的大衣和帽子,却颇具绅士风范,手中的拐杖轻轻支撑着他不灵活的右腿

<KP> (可以开始行动了)

<玛格丽特> 目光从手上的小说移开,抬起头,看到是华生,连忙将书放下,起身做过去“好久不见!华生医生!近来可好?”

<玛格丽特> “上次的事儿可多亏了您和夏洛克,要不然我可真不知道怎么办才好。”

<玛格丽特> 我张望着附近有没有华生的好友夏洛克的身影,在印象里他们两总是在一起

<KP> 华生苦笑了一下,说道“那种其实都是小事情,不过最近我过得其实不好,也是因为福尔摩斯往我的诊所里塞了一个人”

<KP> 周围并没有夏洛克的身影。

<KP> “那个病人有点麻烦,具体的可能要他亲自跟你说……”说着华生从大衣口袋里掏出了一个徽章

<玛格丽特> 有点同情的看着华生“噢,夏洛克他总是这样,不过这又是新的案件吗?证人?”

<KP> 这个徽章别人可能不会认识,但是玛格丽特绝对不会认错

<玛格丽特> “那个人和我有什么关系吗?”注意着华生拿出来的徽章“这个徽章是?”

<KP> 这正是修奈斯家族的家族徽章

<玛格丽特> 言语中不由得有点小小的惊讶

<KP> “很不巧是的”

<KP> “三年前的调查还没有结束,但是他三年了都没有找过我”

<KP> “所以我觉得有必要,你也许可以亲自和他谈谈”

<KP> 华生略微有些沉重地看着玛格丽特,喝了一口水

<玛格丽特> “等等,John,这有点跳的太快了。”我扶了扶额头“我可不是夏洛克,能一秒钟推理出过去几个月做了什么,能仔细和我说说这个人和夏洛克调查的案子吗?”

<KP> “可能也是”华生稍微点了点头

<KP> “前些天,福尔摩斯貌似在追查一个组织,他们有些类似于某种极端的宗教”

<KP> “他救下来的少女,现在在我诊所里,但是这个少女似乎身上有一颗你们家族的戒指”

<KP> “这个是福尔摩斯之后叫我转交给你的”

<KP> “他当时言简意赅的说,想害你家父的人不止一个,但他们不想要钱”

<玛格丽特> 原本只是以为家里的东西遗落在外,却没想到是这样的消息,不由得一愣“什么?”

<玛格丽特> “那他们想……”一瞬间脑子有点乱

<KP> “你先别急”华生说着将手边的水递给你

<KP> “他们并不想害你,他们想要的是那位少女”

<KP> “那位少女曾经无意间被你父亲买下作为童工,但是你父亲死后,她却销声匿迹了将近七年,三年前才被福尔摩斯抓住马脚”

<玛格丽特> 常常呼一口气“我明白了。也就是说当年我父亲的“意外”有这个组织插手。这个少女很可能是这个组织插入到我家的人或者说是这个组织想要的人。”

<玛格丽特> “只要我想弄明白当年的真相,这个女孩无论如何我都要见一见”

<玛格丽特> 握紧了手中的茶杯

<KP> “好吧……”华生点了点头“那么之后顺路也去见见夏洛克吧”

<KP> “三年不见了吧”

<KP> “相信你也有很多问题想问他”

<KP> (需要我快进吗?)

<玛格丽特> “嗯,确实是,不过刚才约翰你说夏洛克三年没来找过你,我还真是惊讶,毕竟过去你们总是在一起呢”看了看大堂的时钟“John,要不要留下来吃午餐?这一顿算我请。之后我们一起去见夏洛克如何?”

<玛格丽特> (在打字[表情])

<KP> (23333)

<KP> “嗯……这个案子他好像不愿意把外人扯进来”

<KP> “午饭的话,不必了吧,我还不没穷到这样”

<KP> 华生对着你笑了笑,“那么去看看那位少女吧”

<玛格丽特> “你还还算外人吗?”小惊讶也有点小疑惑“过去他的行动可没这样过。看来这案子相当麻烦啊。”

<玛格丽特> “那现在就去吧。”

<玛格丽特> 同时估算一下华生的诊所离这里近不近

<KP> 挺近的,毕竟市中心

<KP> 但是里福尔摩斯的家有一点远

<KP> 他的诊所经常为一些上级的老将军和一些达官的贵妇人看病,口碑还是很不错的

<KP> 说是诊所,但其实是包下了一个大型公寓的几个房间,里面配备了一个护士专门照看病人

<玛格丽特> “唔,待会儿我们也要去见夏洛克……约翰,不如你坐我的马车,我们一起过去吧。”

<玛格丽特> (我的马车有车夫吗?)

<KP> (呃,有吧,一个中年胡子大叔,叫汤姆)

<玛格丽特> (OK,谢谢KP)

<KP> “既然能方便,那就方便一点咯”

<KP> 华生笑了笑

<玛格丽特> “TOM——”我去叫汤姆备车去华生的诊所

<KP> “诶诶来了~”这个大叔走路略微有些磨磨蹭蹭

<KP> 然后慢慢地将你的马车拉了出来

<KP> “备好了夫人”

<KP> 他鞠了个躬,打开了车门

<玛格丽特> 和华生一起上车

<玛格丽特> 在车上对Tom说“去华生医生的诊所。”

<KP> 华生走上去之后,汤姆颤颤巍巍地坐上马车之后,突然大吼

<KP> “好得儿——夫人——”

<KP> “驾——”随后马车便在市中心告诉地行驶着

<KP> 不一会儿来到了你们就到了华生的诊所

<KP> 这是一个高级的公寓楼,而他的诊所在二楼,汤姆下了车,颤颤巍巍地给你们开门

<KP> “夫人~到了~”

<玛格丽特> “谢谢。汤姆。麻烦你找地方停一下,待会儿我还要去福尔摩斯先生的事务所。.”

<玛格丽特> 然后和华生一起下车

<KP> “好的~好的~”你们下车之后,汤姆慢慢的将马车拖到一边,而华生带着你走上了二楼的诊所

<KP> 里面有两张病床和一位护士,在最里面有一个单独的隔间,里面是特殊病房,而这真是你们二人的目的地

<玛格丽特> “约翰,这个女孩之前有和你交流过吗?”

<玛格丽特> 在门外问道

<KP> “并没有,她昨天深夜匆匆送到我的诊所”

<KP> 华生摇了摇头“进去之前做好一些准备”

<KP> “因为她不是一般人”

<玛格丽特> “这个女孩有攻击倾向?”

<玛格丽特> “还是说她的身体状态会让人看了不适?”

<KP> “就……可能你没见过这种人……”

<KP> “但这可能是一种遗传病”

<KP> 说着他打开了门

<KP> 里面只有一个病床,空间很大,各种医药品、书籍等等都非常整齐

<KP> 而在病床上躺着的是一位少女

<玛格丽特> 看向那位神秘少女

<KP> 这位少女有着异常洁白的皮肤,如同娃娃一般精致的脸蛋,一双有着清澈碧蓝色双瞳的大眼睛,以及一头极其异样的纯白色的过肩长发,但是很可惜,这么美丽的容颜一直保持着一个呆滞、无神的状态

<KP> “福尔摩斯送她来的时候,她就是这个样子了”

<玛格丽特> (玛格丽特该知道这是白化病吗?)

<KP> (你可以过个教育)

<玛格丽特> . rd 90

<骰子机> 由于90 玛格丽特骰出了: D100=31

<KP> 玛格丽特见到这个孩子的第一眼,就知道了这是白化病的现象

<KP> 这个孩子眼神空洞,只是刚才有开门声就朝着这边看

<玛格丽特> “这孩子是白化病病人啊”一种同情油然而生

<玛格丽特> “这种病的病人在过去没有被医学探明的时候一直被当做不详的征兆”

<KP> “是的……但其实这种病并不致命”华生将床边柜子上放的一支康乃馨插到花瓶里

<KP> “而要害他的人,才是致命的”

<玛格丽特> 叹口气

<玛格丽特> 走到那少女旁边

<KP> 少女的眼神依旧空洞,仿佛从来没有对焦过,她慢慢地转过头来看着你

<玛格丽特> “你好。女孩。我是玛格丽特-修奈斯”

<KP> 少女微微张了张嘴,但是什么声音都没有发出来

<KP> “她现在暂时可能还没法说话”

<玛格丽特> 我亮出我手帕上绣的家族徽章

<玛格丽特> “你认得这个图案吗?如果认得就点头,不认得就摇头,不确定或者不知道就点两下头”

<KP> 她微微点了一下头

<玛格丽特> “很好。那你还记得杰弗逊-修奈斯吗?那是我的父亲。”

<KP> 她微微点了一下头

<玛格丽特> “十年前你离开我家是因为有人要抓你吗?”

<KP> 她稍微抬起了头,眼神开始飘忽

<KP> 这个样子有点像最近东方地域流传过来的冥想

<玛格丽特> 估算一下这个女孩的年纪

<KP> 大约在16~18岁

<玛格丽特> 暗想“十年前她才七八岁,恐怕这女孩也记不清了”

<KP> “也许还需要一点时间调整吧”华生叹了口气

<KP> “毕竟福尔摩斯刚把她背回来的时候,她还要惨”

<KP> “几乎是口吐白沫,人已经可以说是休克了”

<玛格丽特> 听着华生的话,但没有立刻反应

<玛格丽特> 问着女孩“你想学写字和画画吗?”

<KP> 女孩看了看你,手不自觉地握了两下

<KP> “这是个好现象”华生叉着腰笑了笑

<KP> “说明还在恢复”

<玛格丽特> “如果想的话,就好好修养,快点好起来。我可以教你。”

<玛格丽特> 我对女孩说

<玛格丽特> “华生医生,接下来我们去找夏洛克吧。”

<KP> “嗯,好,就先让她安静一些吧”

<KP> 华生将柜子里的药片检查了一下之后,你们走下了楼,汤姆的马车依旧老老实实地停在路边

<KP> “诶……夫人……接下来去哪儿啊?”

<玛格丽特> “去福尔摩斯先生的事务所,贝克街221号。”

<玛格丽特> 和华生一起上车

<KP> “嗯,明白了~”

<KP> 这个车夫随后飙着车,你们不出15分钟就来到了福尔摩斯所在的贝克街221B号

<KP> 你们下了车,华生在他的门前长叹了一口气

<KP> 大概多年的五味杂陈都在此刻吐了出来

<KP> “哎……自从开了诊所,就不常来这个地方了”

<玛格丽特> 听着话没出声

<KP> 随后支着拐杖,一节一节地走了上去

<玛格丽特> 回忆一下华生什么时候开的诊所

<KP> 大概在5年前

<KP> 那时也正是华生结婚成家的日子

<玛格丽特> 我跟在后面

<KP> 华生打开门,首先遇到的是公寓的管理人哈德森太太

<玛格丽特> 回想起夏洛克在华生结婚典礼上演讲所说的结婚感情无用论,

<KP> 哈德森对于华生赶来十分高兴,并且表达出了对福尔摩斯最近一些疯狂举动的不安

<玛格丽特> 不由得在心里笑笑

<KP> 华生无奈地笑了笑,说了句包在我身上

<KP> 随后你们来到了那位侦探的公寓房门前

<KP> 华生用杖子敲了敲门

<玛格丽特> 当时夏洛克分明就是不爽好友被别人抢了,不过嘛,现在他恐怕也不想打扰好友的安稳生活吧

<KP> “福尔摩斯你在里面吗?”

<KP> 但并没有回应,他打开门,发现里面几乎一片漆黑

<KP> 连窗帘都拉的死死地

<KP> 随后出现了一声枪响

<KP> “这是给你的礼炮……华生……”

<玛格丽特> [图片]

<玛格丽特> (真不愧是福尔摩斯)

<KP> 这个声音异常低沉,仿佛一个要死掉的人所发出来的最后一口气

<玛格丽特> “夏洛克?我是玛格丽特。”

<KP> “哦……是那个可怜富豪的……女儿吧……”

<玛格丽特> “最近的情况应该不会让你无聊到开枪的地步吧”

<KP> 华生冷笑了一下,走过去拉开了窗帘

<KP> “不不不不华生绅士一点”福尔摩斯大叫到,光进来的一瞬间,福尔摩斯捂着眼倒在了地上

<玛格丽特> “是的呢。我是那个可怜又无辜的富豪的女儿,但这已经是过去的事了。”

<玛格丽特> 我走了进去

<KP> 拉开窗帘后,你发现这个大侦探的房间可以说是杂乱无章,什么都有,但是中间还是貌似清出了一条走路的道

<KP> “我不是无聊……我是在思考……”福尔摩斯爬着沙发

<玛格丽特> “思考?是关于那个可怜的有着白化病的女孩吗?”

<玛格丽特> 我走到夏洛克旁边

<KP> “是啊……嗯?”福尔摩斯很警觉地看着你,然后对着花生叫到“你怎么把她扯进来了?”

<KP> “你自己问他……”华生一脸看好戏的样子看着福尔摩斯

<玛格丽特> “什么叫把我扯进来,那个女孩明显认得我家的徽章”

<玛格丽特> 我对夏洛克说

<玛格丽特> “那个女孩和我父亲的死有了联系,怎么能说我和这件事无关呢”

<KP> “这不是这个问题……”福尔摩斯捂着额头,“听着,华生……这个案子我不想再有多余的人牵扯进来,哪怕是这个人”

<玛格丽特> “我还要感谢约翰,要不是他和我说,我竟然不知道夏洛克你还瞒着我”

<KP> “你根本不了解我追的这群人到底是个什么东西”

<KP> “这帮疯子……恐怖分子……失去人性的恶徒”

<KP> 福尔摩斯低声咒骂着

<KP> “这也不是你一个人全部承担的理由……”华生说着给福尔摩斯泡了杯药

<KP> 福尔摩斯甩了甩手,很显然他不喜欢这个药的味道

<玛格丽特> 叹气“夏洛克,我是不知道那群人,但那群人联合那帮家伙害死了我的父亲,对吗?”

<KP> “……”福尔摩斯点了点头

<KP> “他八成就是不想打扰你的平静生活”华生说道

<KP> “该死的!别说出来!我没有!”

<KP> 福尔摩斯吼道,一口喝下了拿瓶药

<KP> “现在觉得理亏了?”华生笑着拿走了杯子

<玛格丽特> “夏洛克,谢谢你,但10年前我就已经处在事件的漩涡,并由此被影响了一生,想让我脱出也太晚了。平静的生活固然很好,但笼罩疑雾的生活也不是我想要的。”

<玛格丽特> “而且夏洛克,连你都说危险,作为你的朋友,我怎么能让你一个人去面对?”

<KP> “是啊夏洛克,看看别人说得多有道理”华生一脸严肃地看着他,很显然他也不满意夏洛克一个人涉险

<KP> “嗯……好吧……”夏洛克看起来拗不过

<KP> “那你们跟我来”

<KP> 夏洛克站起身,稍微有点摇摇晃晃地走到一间办公室,拉开了门帘

<玛格丽特> 脸上露出隐约的微笑,跟在夏洛克后面

<KP> 这面墙上钉满了报纸、剪页等等,并用无数条红线串联起来

<KP> 组成了一个复杂,缜密的网

<玛格丽特> “这墙上的线比我上次来更密集了啊”打量着房间

<KP> “三年来……我一直在追查的是一个充满迷信的组织,这个组织无恶不作,最喜欢的还是通过化学药物和什么忽悠人的魔法来杀人”

<玛格丽特> 转身看向夏洛克

<KP> “现在有了一个名字,叫安眠议会”

<KP> “昨天送到你手里的那个女孩,就是从仪式现场救下来的”

<KP> “地点在还在修建的泰晤士河下水管道附近,大概是东区那一带”

<玛格丽特> “夏洛克,我能问一个问题吗?”

<KP> “问吧”

<玛格丽特> “你是追踪那个女孩才找到仪式现场的吗?”

<KP> “是的,那个女孩是被人装在麻袋里带到那边的”

<KP> “他们搬运他的时候,好像就像在搬普通的东西,说扔就扔”

<KP> “那些人穿着黑色的斗篷,真以为自己是大魔法师”

<玛格丽特> “唔,夏洛克,也就是说三年前在调查我父亲案子的时候你就注意到这个女孩,然后这个女孩身上有什么奇怪的地方让你决定追查下去,在追查女孩行踪的时候顺藤摸瓜得知了这个迷信组织,然后又发现了什么,推断出这伙人害死了我父亲。”

<KP> “因为你父亲身上化验出来的药物,和他们常用的药物是一模一样的”

<KP> “你父亲被人下了药,麻痹了全身,然后被随意地抛弃在马路中央被马车碾死”

<KP> “这是一种来自于南美等地的一种偏方,用曼陀罗、河豚毒等调制出麻痹全身的毒物”

<KP> “那些富豪可能被蛊惑了,参与了,但是他们不应该知道这个药品”

<KP> “而这个女孩为什么这么特殊我也说不清楚,只能说这是我放的长线钓的鱼”

<KP> “只知道他们对她十分执着”

<玛格丽特> “是这样么”我长呼一口气“那么夏洛克,除了我父亲,除了这女孩,还有其他的受害者吗?”

<KP> “完全有”

<KP> “东区虽然不会报道出来,但是一两年前出现了大量的少女被杀案件”

<KP> “有的说被剖腹,有的说被毒杀”

<KP> “无一例外,手段残忍”

<KP> “而这些都是安眠议会杀人的手法”

<玛格丽特> “东区,恐怕这些案件都不会进警局的档案,夏洛克,你有人能进东区去摸索一番吗?”

<KP> “说实话并没有,我之前都是自己去东区调查的”

<KP> “因此经常都是晚到一步”

<KP> “所以能救下一个人其实还不够……”福尔摩斯说着长呼了一口气

<玛格丽特> “如果说我父亲的死是那些富豪借的药害的人,那么这些少女的死亡无疑是他们亲自动的手,他们也很清楚自己不能被政府发现,也就只敢动东区的人了。”

<玛格丽特> “夏洛克,您能确认这些被他们亲自杀害的死者的共同特征吗?”

<玛格丽特> “或者说这个安眠议会的目的和聚会场所?”

<KP> “能……他们的左手手腕都会被烙上一个黑色的正三角标志”

<KP> “他们的集会地点我暂时还不清楚,东区龙鱼混杂,说实话没有人脉真的难以施展拳脚”

<玛格丽特> 摸着手指上的戒指,望向窗户外

<KP> “目的的话,现在除了对少女的执着,大概也就是类似于积攒力量,打开通往神殿的门之类的废话”

<玛格丽特> 然后看向夏洛克

<KP> “真因为这种最为单纯简单的杀人,才是最为麻烦的”

<KP> “当一个人觉得杀人变得理所应当,这个人便不会惧怕隐藏线索”

<KP> “也就是说,他能留下来的漏洞是最少的”

<玛格丽特> “但还是有漏洞不是吗?我们亲爱的大侦探”

<玛格丽特> “没有天衣无缝的计划,只要他们的行动不为公理所容,就总有抓到他们的时候”

<KP> “是啊……所以说那个女孩,那个叫做阿诺玛的女孩是我们最后也是最大的希望”

<KP> “我敢保证他们近期会对他下手”

<KP> “因此这就是收杆的最好时机”

<玛格丽特> “也就是用那个女孩做饵料。夏洛克,你把那个女孩放在华生那边会不会太危险了?”

<玛格丽特> “过几天等她身体好点儿,放我这边来吧”

<玛格丽特> “伦敦鼎鼎有名的福尔摩斯侦探和他的好友助手华生医生”

<KP> “可以,主要是因为他们在东区虽然猖狂,但是在西区就相对会收敛一些”

<玛格丽特> “是谁都会猜到她不在你这儿就在华生哪儿”

<KP> “主要是放别人那里我并不放心”

<KP> “我甚至不敢把他交给医院”

<玛格丽特> “明白的,而且这个女孩外貌太明显了。”

<玛格丽特> “夏洛克,我有一个能绝对信任的人”

<KP> “嗯?但说无妨”

<玛格丽特> “我的下手艾维。他以前是在东区长大的”

<玛格丽特> “说不定能替我们到东区打探一下”

<KP> “哦吼,那还真是……嗯,很好……”福尔摩斯突然掩饰起了自己的兴奋

<KP> “少装蒜了你个追魂鬼”

<玛格丽特> “如果安眠议会真的对这个女孩如此上心,肯定会在东区散播她的消息和外貌特征以确保找到阿诺玛”

<KP> 华生用杖子敲了敲福尔摩斯的腿

<玛格丽特> “只要找到寻找阿诺玛的人,说不定就有线索了”

<KP> “嗯,可以你就这么办吧”

<KP> 这时有人敲了敲门

<玛格丽特> 转头看向门又看看夏洛克

<KP> “福尔摩斯先生,有您的快递!”门外是哈德森太太的声音

<KP> 华生看福尔摩斯并不愿意去开门

<玛格丽特> (开门杀()

<KP> 便立马走了过去,进来的人正是哈德森太太,他手里拿了个信封

<KP> “那个邮递员说给福尔摩斯先生的”

<KP> 哈德森太太说到

<KP> “谢谢您哈德森太太”

<KP> 华生礼貌的回应道便开始拆信封

<KP> 里面装着几张克雷贝尔大剧院魔术表演的票

<KP> “魔术表演?福尔摩斯你会看这种?”华生一脸疑惑的看着福尔摩斯

<KP> “不是我订的,我根本不知道这种蠢气的表演”他看了一眼就严肃的看着窗外,抽起了烟

<玛格丽特> “是不是别人送的?作为解决案件的回报?”不确定的说

<玛格丽特> “有寄件人的信息吗?”

<KP> “寄件人写的是……J.M”

<KP> 华生慢慢的念道

<玛格丽特> (KP,我能知道“詹姆斯-莫利亚提”吗?)

<KP> 福尔摩斯拿烟斗的手突然停了下来

<玛格丽特> . rd 65

<骰子机> 由于65 玛格丽特骰出了: D100=16

<KP> (Fine)

<KP> (你喊吧这个名字)

<玛格丽特> “詹姆斯-莫利亚提!”

<KP> “不可能的……这个人已经死了,7年前我曾经尝试在瑞士和他同归于尽,但我很幸运,不可能这么巧的”

<KP> “哪有从这么高的瀑布上摔下去全存活的可能”

<玛格丽特> “夏洛克,那你呢?”

<KP> “我几乎都快死了,被村里的人捡起来我才捡了条命”

<KP> “更何况那个人被我垫在下面”

<KP> “顺便说一句瑞士人的村民菜真难吃”

<KP> “再说了,jm可能是杰克麦尔,杰瑞玛格丽特,吉尔伽美什都能写jm”

<玛格丽特> 苦笑一下“希望和你说的一样,夏洛克”

<玛格丽特> “这也许是某个委托人送来的礼物”

<KP> “哼,那票就给你们了,反正我不是很想去看”

<KP> 福尔摩斯继续看着窗外抽烟

<玛格丽特> “夏洛克,我听说有一句话叫做“活要见人,死要见尸”。而且如果是有人用JM的名义来,恐怕也是针对你来的。”

<玛格丽特> “这票我就我收下了。夏洛克,你不妨想想你有哪一位认识的人开头名为JM呢”

<KP> “针对我……”福尔摩斯慢慢的走了过来

<玛格丽特> 从华生那里拿过信封和票

<KP> 眼疾手快的抽了一张票

<KP> “哼……我还想看看针对我的人有谁……”

<KP> “还能方便我破案”

<KP> “嗯……你这个性格能不能改改?”华生对着福尔摩斯说到,但很显然被他当做了耳边风

<玛格丽特> “夏洛克,华生,那我们不见不散,到时候我在剧院门口等你们。”

<玛格丽特> 摸出一张票塞到华生手里

<KP> “嗯,那就这样吧,我再和夏洛克聊一会”华生从你手中接过一张票

<玛格丽特> “而且这个剧院,我也刚好有一个朋友在那边工作”

<KP> “那可真是太好了”

<玛格丽特> “夏洛克,如果你有什么问题,你不妨去问问他”

<玛格丽特> “奥利维亚-桑德斯”

<KP> 夏洛克抬了抬手,吸了口烟,并没有回你的话

<玛格丽特> “和他说我的名字,他明白的”

<KP> “嗯”

<KP> 只是简单的一个字

<玛格丽特> “那我先回去了。再见,两位。”

<KP> “好的,慢走玛格丽特女士”

<玛格丽特> 下楼,坐马车回家

<KP> 屋外的雨似乎停下了,阳光也渐渐的穿过云层照到了地面,在马车的颠簸中,玛格丽特回到了自己的餐厅,正巧的是,自己的意中人艾维也回来了……

<KP> ——SAVE——


评论

© 独舞上九天 | Powered by LOFTER